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票期貨經紀個股新聞

衝刺封關行情 台指期樂觀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5 |  相關公司:國票期貨經紀 |  瀏覽人數:187

 台指期上周五(22日)午盤過後明顯見到多方拉抬,最後成交價1 0,535點,權值股於同一時間見到買盤拉升,分析師認為,市場大戶 要在2017年結束前衝刺封關行情機率濃厚,台指期本周樂觀。
  國票期貨指出,上周五大盤指數上漲0.46%、收10,537點,雖仍無 法收復半年線,但特別的是,台股平時尾盤除非遇上期貨市場結算, 否則不易有大行情,但近表現疲弱的權值股台積電、大立光,午盤過 後明顯有買盤進場拉抬,鴻海則是於最後一盤拉升,顯示有積極型買 盤為本周行情鋪路,台股向上機率高。
  台指期午盤過後也明顯見到多方攻勢,5分鐘KD值在下午1時過後進 入高檔鈍化區不墜,多方加足馬力,期現貨兩邊拉升,台指期表現同 樣有勁。
  國票期貨認為,台股出現3大訊號增強本周上漲的機會,第一是尾 盤買盤進場卡位,權值股買盤增溫,第二是大盤指數雖半年線有壓, 但突破20日均線10,530點,第三是權值股近期弱勢,台股仍能持續橫 向整理有撐,代表族群輪動健康,中小型股撐盤,可偏多看待本周行 情。
  外資雖還續處耶誕休假期間,但有部分外資已開始偏多布局,上周 五期現貨同步加碼,現貨買超12.3億元,期貨加碼多單1,595口至4. 5萬口,元大期貨認為,雖然外資期現貨僅小幅做多,但整體籌碼布 局有止穩跡象。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上周五現貨成值僅有919億元,扣除9月30日 補交易日,創下4個月來新低,呈現緩步下降的量縮格局,元大期貨 認為,量能回升仍是推升台股本周上攻的關鍵。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