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票期貨經紀個股新聞

地緣政治風險升 操作匯率類商品

新聞發生日期:2017-04-18 |  相關公司:國票期貨經紀 |  瀏覽人數:222

  近年期貨市場成交量放大,國票期貨總經理李姿錡肯定期交所董事長劉連煜上任後,積極引進新商品締造的佳績。
  針對「期手交鋒盟主爭霸賽」推廣8大商品,李姿錡認為,地緣政治風險增溫,將造成匯率類商品波動加大,投資者可適時介入操作。
  當前不只有北韓危機,也有美國對阿富汗發動砲擊及敘利亞戰爭等,讓股匯市場波動加大,且美國利率政策也將左右外匯走勢。如上周美國總統川普發表美元太強的演說,瞬間讓美元貶值,使匯率類商品成了近日不可或缺的避險商品。
  如果是初入期貨市場或怕看錯方向造成鉅額虧損的投資人,李姿錡建議,可先從選擇權著手,競賽中的美元兌人民幣選擇權就是好的操作標的,判斷人民幣貶值便買進買權,判斷升值便買進賣權。
  李姿錡表示,今年國票期貨將以替法人做部位避險及匯率避險為主要業務。
  此外,為推廣此8大商品,也自辦「期權搶新機」活動,至5月底前只要每月交易此8項商品滿5口,就可抽家樂福200元禮券,也為因應盤後交易上線,廣徵財工、業務、交易員等人才,響應期交所政策與活動不遺餘力。<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