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票期貨經紀個股新聞

台指期 法人偏多操作

新聞發生日期:2015-07-06 |  相關公司:國票期貨經紀 |  瀏覽人數:184

  國際市場不穩定,台股上周仍以小跌收市,不過,盤勢在下半周已出現回穩現象。由於希臘債務對國際市場及台股的衝擊逐漸減緩,市場分析師認為,本周台股期現貨仍需要外資積極表態,才有機會站穩在月線之上。
  在期貨市場方面,上周五台指期順利收上9,300點,且全日高低差則放大至134點。7月台指期終場成交在9,304點,未平倉量則為54,045口。
  另外,7月三大期貨合約因除息關係而出現較大的逆價差,台指期逆價差54.23點,電子期為逆價差2.12大點,而金融期亦為逆價差0.62點。類股期貨部分,金融期與電子期呈現價漲量增,非金電則為價漲量縮;多方攻勢全面,但攻擊火力明顯集中在金融與電子上。
  就收盤的位置來看,三大類股期貨皆收在短均線群之上。金融是近日表現最強的類股,在電子與非金電期也有收漲表現下,使得台指期終場得以逐漸回穩。未來若希望台指期出現較大幅度的反彈,電子需擔任領漲類股才行。
  從籌碼面來看,三大法人則都偏多調整手中持倉部位。自營商目前手上部位留有4,212口淨多單;投信目前部位為697口淨空單;外資目前部位為淨多單3,660口。三大法人期貨部位總計為淨多單7,175口。
  國票期貨認為,大盤指數上周五盤中來到9,260附近獲得支撐後反彈,終場幾乎以當日最高點作收。指數最後收盤位置落在5日均線與10日均線間,在短中期均線糾結下,盤勢維持中性格局不變。
  由於日K線量縮,多空勢均力敵且未分出明顯勝負,因此,今(6)日指數收盤位置,將決定大盤是向上挑戰半年線與季線,還是破底危機再起。由於目前指數上檔有半年線與季線反壓,在未成功收上前,依然維持台股在近期進行區間整理的看法。<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