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願境網訊個股新聞

林之晨點名 六企業機會大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23 |  相關公司:願境網訊 |  瀏覽人數:34

之初創投(AppWorks)創辦人林之晨昨(22)日表示,行政院的「優化新創投資環境計畫」,是他回國七年來,看到所有政府相關計畫中,針對新創產業最對症下藥的政策,如果能整合部會資源,確實執行,將能大大改善台灣新創投資的質與量。
林之晨主導的AppWorks旗下兩支投資基金主要對象就是台灣新創事業,去年完成八個投資案,帶動29億元投資。談到台灣是否有可能真的培育出「獨角獸」,他說:「政府有決心,當然有可能達成目標。」
林之晨指出,多年來業界呼籲的項目包括股票多元上市櫃、成立電商類股、放寬投資限制、開放東南亞學生與人才來台發展等項目,很高興政府這次都注意到這些呼籲。
他說,近期台灣已有許多「準獨角獸」,包括改變環保與機車產業的Gogoro、網路知名服飾Lativ 、以人工智慧(AI)應用為主的Appier、藝人黃立成創辦的亞洲大型直播平台17 Media、亞洲主要線上音樂平台KKBOX,以及昨天剛獲得日本旅遊集團H.I.S.投資的旅遊網站KKDay,他看好這些公司有望於未來二至三年內,在國內外上市的機會。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