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燁聯鋼鐵個股新聞

燁聯、唐榮 2月內銷盤價看漲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26 |  相關公司:燁聯鋼鐵 |  瀏覽人數:94

  由於國際鎳原料暴漲,每公噸現貨價目前達到1.36~1.37萬美元左右,創2年來新高,在原料成本激增下,不銹鋼上游大廠燁聯(9957)和唐榮(2035)將於下周開出的2月份內銷盤價看漲。
  市場預期,以昨日鎳原料價格的漲幅,估計冷軋、熱軋不銹鋼板捲產品,每公噸可能上漲至少新台幣3,000元、漲幅逾4%。
  受到鎳價暴漲激勵,不銹鋼族群包括大成鋼(2027)、彰源(2030)、新光鋼(2031)、新鋼(2032)、允強(2034)、運錩(2069)、唐榮(2035)、有益(9962)等股,都呈現上漲局面。
  市場預期,唐榮、燁聯在1月內銷價開出平盤後,接單紛紛傳出佳音,達到預期目標。且鎳價上漲趨勢短期內應不致反轉,2月即使有農曆春節因素可將影響出貨,整體而言今年第1季營收仍有望締造佳績。
  對於2月份盤價走勢,唐榮董事長陳明漢表示,若以近日來國際鎳大幅上漲的趨勢,該公司有必要適度反映成本,跟著提高價格,但仍必須觀察市場的供需情況和交易活絡度而定。因此對於2月份盤價走勢,唐榮採取比較慎重的態度,還要觀察未來幾天鎳價的走勢及不銹鋼市場買氣情況,再來決定價格。
  唐榮業務副總蔡榮華也表示,雖然近來市場需求狀況不是很強,但是因國際鎳價大漲,鋼廠成本墊高,確實有機會調漲價格,以提振市場信心,而且對市場發展也具有正面的意義,至於能否順利漲價,仍待觀察和評估。
  燁聯則表示,國際鎳原料現貨價昨日一度漲到1.37萬美元附近,且月均價也提高到1.26萬美元,較上個月月均價至少增加700美元,若以成本計算,確實有漲價的空間,但鎳價起伏不定,仍需要進一步觀察。<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