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燁聯鋼鐵個股新聞

燁聯、唐榮 1月接單順暢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04 |  相關公司:燁聯鋼鐵 |  瀏覽人數:243

  不銹鋼上游大廠燁聯(9957)、唐榮(2035)開出1月份內銷盤價持平後,目前接單順暢,可望順利達標,其中燁聯接單目標量,可望達到6~7萬公噸,唐榮接單目標量,可望達到2萬公噸以上。
  此外,燁聯不銹鋼原任總經理郭中起12月底屆齡退休,其職缺由大陸聯眾不銹鋼總經理蘇裕崑接任,並自元旦起生效。至於郭中起退休後的安排,燁聯則繼續聘請他擔任燁聯副董事長。
  燁聯、唐榮日前相繼開出1月份不銹鋼內外銷盤價,考量下游客戶接單競爭力,紛紛開出平盤,期能有助於抵禦低價外貨,穩定市場價格。
  至於1月份接單方面,燁聯表示,該公司1月份熱軋、冷軋不銹鋼板捲產品接單,採取穩定方式,規劃單月接單量佔產能的80%~90%,等於6~7萬公噸左右,目前接單順暢,幾乎已順利達標。
  至於唐榮方面,唐榮表示,該公司元月份接單,儘量朝滿足基本產能為目標,即接單量希望能夠達到至少2萬公噸以上,且以目前的接單情況,預期可望順利達標。
  另對於是否持續推動在越南設立辦事處,以拓展東南亞市場,對此,唐榮則表示,目前還在評估之中,尚未定案。
  不過據了解,未來也有可能透過中鋼集團旗下子公司中貿國際協助辦理外銷業務,以降低營運成本。<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