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正瀚生技個股新聞

正瀚生技創新技術 降農損對抗糧荒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8 |  相關公司:正瀚生技 |  瀏覽人數:284

第14屆國家新創獎於12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正瀚生技以「環境友好與食品安全的作物抗逆調節技術」,獲頒農業及食品生技組企業新創獎,並由董事韓光甫代表領獎。
聯合國於2017年9月示警,極端氣候發生率已是1970年的三倍,隨之引發的糧食減產,將使得1.2億人處於飢餓狀態。
為了協助解決全球農業困境,正瀚生技以「基因表達---生化代謝---生理狀態---細胞發育---植株生長」為研究路徑,遵循植物自身的生活規律,系統化、科學化研發、改進和創新,提升作物對不良環境的耐受性,開發出新型態的作物抗逆境調節技術,並獲得美國專利肯定。
正瀚此項技術能讓植物在極端惡劣氣候來臨之前,預先啟動防禦機制,增加作物在淹水、凍寒、高溫、乾旱等逆境中的存活率,協助適應頻繁發生的極端氣候,減少因惡劣環境所導致之產量和品質下降所造成的農業損失,穩定作物供給。
不僅如此,正瀚產品成分天然,且在極低的劑量下,即可有效促進和保護作物生長,用量少、高效、低殘留、投入產出比高等特性。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