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正瀚生技個股新聞

興櫃12黑馬 衝勁十足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1 |  相關公司:正瀚生技 |  瀏覽人數:539

  台股多頭再起,離波段高點10,619點僅咫呎之遙,多方大軍再度兵臨城下。法人指出,國際資金近期對台股態度轉為偏多,表現可望更上層樓,連帶的也會牽動興櫃市場行情,興櫃強勢股還有表現空間。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在景氣回升、國際經濟環境穩健發展推升下,台股連九個月上漲,多頭氣勢仍在;於此結構下,市場資金發散尋找利基個股。
  整體而言,台股短中長期均線呈現多頭排列,量增價揚的多方格局未見改變,台股在歷經連九個月的上漲之後,短線漲多後的震盪難免,但在60日均線未被有效跌破或是趨勢改變之際,都可正面看待行情發展。
  根據統計,興櫃上周竄出的12檔強漲黑馬股包括:北極星藥業-KY(6550)、源一、碩豐、泰合生技、助群營造、正瀚生技、達運光電、東元精電、瑞寶基因、州巧、鑫品生醫、凌嘉科等,這些個股不僅漲幅都在雙位數以上,其中半數還是生技股,頗有族群翻揚的氣勢。
  漲幅居冠的北極星藥業-KY自7月中即開始起漲,股價波段從20元左右來到80元以上,可說是興櫃生技族群領頭羊。國際權威期刊Cancer(癌症)近日刊登北極星藥業-KY以旗下抗癌新藥ADI-PEG 20,聯合胰臟癌目前一線用藥治療方法之臨床試驗數據。
  北極星藥業表示,該公司開發中的肺間皮癌、肝癌、胰臟癌三項癌症臨床試驗,今年都將進入重要關鍵階段。<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