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三信商銀個股新聞

淡出台中銀台企銀 出脫持股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7 |  相關公司:三信商銀 |  瀏覽人數:212

  寶佳集團決定淡出台中銀、台企銀,其中台中銀今年至今調節超過5個百分點,約當減碼16萬餘張,台企銀則是從近3%降到1%多。
  至於三信商銀,因未上市櫃,欠缺流通性,必須等待有意者承接,是否可能轉手樺福遠航集團董事長張綱維,還有變數。
  寶佳資產投資的華票、台新金與永豐金,目前持股水位維持不動,並擬參與華票、台新金明年改選。
  金管會希望寶佳集團投資金融股能「專注」,寶佳集團聽到了,且寶佳集團原本就有意聚焦金融股投資布局,不要過於分散,所以集團董事長林陳海個人直接持股的台中銀、台企銀均已淡出減碼。
  今年6月台中銀改選,林陳海持股從近8.4%下降到6.7%,寶佳集團相關人士表示,由於淡出策略已定,因此對台中銀持股目前又降到了3%左右。三信商銀也有意調節,只是因為非上市櫃,要處分需要時間找到接手者,至於是否張綱維會承接,目前還不明朗。
  寶佳集團配合金管會方針,因此持續縮減投資範圍。<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