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達勝科技個股新聞

打進品牌手機供應鏈 達勝推全尺寸PI材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15 |  相關公司:達勝科技 |  瀏覽人數:133

達勝是全球少數擁有專利可生產「全尺寸聚醯亞胺薄膜」產品的公司。以自行研發的創新技術,配合客製化,打破美日大廠久占的PI材料市場。
達勝各系列PI產品,也因其差異化和特殊高功能性,分別進入台灣、日本、韓國、大陸、美國和歐盟等市場,廣泛應用於高溫絕緣和軟性電路板之材料,如手機、平板電腦、觸控面板模組、LCD面板、LED燈條等產品,近年來也打進美、韓、台一線品牌手機大廠供應鏈,成為少數供應商之一。
達勝主要營業項目是高性能聚醯亞胺薄膜材料。聚醯亞胺薄膜材料於電子構裝中屬關鍵性材料,對國內光電產業之發展具主導性及指標性,且具高度商機。考量上下游產業急需國內自製之電子材料,加速材料供貨速度與降低國內下游廠商生產成本,達勝以自我研究開發的創新技術,完成全尺寸高性能之聚醯亞胺薄膜產品的開發量產。
達勝產品創新開創新興市場,目前已廣泛應用推廣在軟性印刷電路板、高溫膠帶、IC(積體電路)、液晶材料、電機電器的絕緣、TAB(捲帶自動封裝)、COF(晶片薄膜封裝)、奈米材料、分離膜、雷射、航太、電腦、音響、手機、電腦、相機模組、觸控面板模組、LCD面板、LED燈條,冶煉、油井、採礦電子元器件工業、汽車、交通運輸、原子能工業等電子電器光學等行業,產值不斷地增加中。未來在航太、太陽能基板材料和軟性顯示器材料中聚醯亞胺薄膜均是關鍵性材料,商業市場價值潛力大。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