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達勝科技個股新聞

孫德崢領軍達勝 力行企業價值化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5 |  相關公司:達勝科技 |  瀏覽人數:174

  PI聚醯亞胺薄膜不僅可做為軟性印刷電路板的上游材料,還可結合各種材料及技術,拓展更大的應用空間。達勝科技董事長孫德崢表示,無膠軟板、太陽能基材等均內含PI,達勝本著多元發展的策略,不專注於單一市場,在終端產品及應用方面,車載、軟式顯示屏、人工合成石墨紙等均有涉獵。
  技術出身的孫德崢,有著強烈的工程師性格,血液裡藏著科學家的DNA;他埋首於研發不以為苦,做為企業經營者,也努力學習成為成功的商人。口才便給的他,對客戶分析技術或對投資人闡述企業前景,總讓聽者頻頻點頭;在專注於技術之餘,也鑽研企業經營理論,對公司營運有一套獨到的見地。
  對於如何讓企業健康的成長,孫德崢分析,可藉由水平及垂直發展來帶動。前者是以持續投資或併購,達到「規模化」經濟;後者是以深化產品應用,提升附加價值,藉毛利增加進而帶動營收成長,謂之「價值化」。過去很長時間,達勝為價值化的力行者,發展特殊應用產品來提升毛利,年營收不到1億也照樣獲利。他強調,在適當時機也會朝向水平發展,目前進行中的擴廠及擴線就是。
  達勝今年6月順利增資至股本3億,並租下隔壁廠房建置第2條生產線,預定明年第一季前投產。孫德崢說,達勝致力差異化經營,努力將既有產品做到最好,一旦成為主流,營收就會爆發;另方面則開發尚未成熟的潛力產品,拓展新市場。
  將書本上的學理化為實際的企業經營行動,得自於長期的多方學習成長。孫德崢創業的過去10年,陸續修完兩岸共三所大學的EMBA課程,在業界並不多見。但擁有三所名校的EMBA文憑,並不是他的學習之路的終點,今年夏天,他錄取成為北大清華的EMBA班新生,放眼企業界,可能是唯一四度就讀EMBA者,創下前無古人的紀錄。
  往後的2-3年,孫德崢每一個半月就會往返兩岸一次,每次上課5天。他認為,與各方企業傑出人士成為同學,領受各種教學個案,對企業發展有很大的啟發,是最值得的投資。他強調達勝重視人才培養,從上游材料建立台灣產業的競爭優勢,以真誠努力、創造共好為企業願景。<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