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紘通企業個股新聞

紘通轉型升級 力創新藍海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3 |  相關公司:紘通企業 |  瀏覽人數:107

  連接器廠商紘通企業(5271)力拚轉型升級,近年持續投入研發高 頻連接器、車用電子、石墨烯散熱複合材料、電子化學材料等高附加 價值藍海新產品,近期在石墨烯散熱複合材料技術上取得突破性發展 ,預料隨著各藍海新產品陸續發酵,產品組合調整後,將帶來企業營 運新的成長契機。
  數年前紘通即跨足汽車電子領域,除了將原有高頻連接器應用在車 載產品內,更大力發展汽車電子系統產品、車聯網資訊系統(T-BOX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如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DW、前方碰撞警示系 統FCW、盲區偵測系統BSD、環景系統AVM)、電動車的電源管理系統 等產品技術。
  近年將影像辨識系統用在無人搬運車,協助物流公司實現無人倉儲 化,落實IATF16949品管系統精神,先進產品技術獲汽車tier 1供應 商與整車商的肯定,目前已與航盛電子、北汽銀翔等陸廠攜手合作, 發展ADAS、DVR、虛擬成像HUD、USB車充裝置、NB IOT等車電產品。
  多年布局大陸車電市場效益逐漸顯現,紘通透露,今年中取得多筆 汽車電子新訂單,包括威馬汽車的新能源車多個標配產品,如備用電 源、USB車充裝置、多媒體播放裝置、USB 3.0連接裝置;另外也取得 了重慶市公安局警用行車紀錄器數千台的訂單,而在最夯的共享單車 上也攜手夥伴取得了車聯網資訊系統(T-BOX)訂單。
  紘通指出,團隊正複製此一合作創商機的成功模式至大陸各大城市 ,預計明年第1季前車電新產品訂單可望陸續發酵,可望帶動明年整 體營運的成長,並提升獲利率。
  針對未來產品的研發布局,紘通將以PCBeam高頻連接器作為連接器 創新研發核心,擴大高附加價值連接器新的市場機會;因應石墨烯產 業興起,紘通也將研發觸角延伸至石墨烯產業的應用領域,力求開創 另一片藍海契機。
  為搶攻石墨烯散熱材料新商機,紘通整合自有複合材料、觸控應用 以及電子化學材料、塗料生產等技術優勢,研發導熱複合材、奈米碳 銅箔等石墨烯多個散熱應用解決方案,初期瞄準LED、筆記型電腦、 投影機、手機、平板等3C市場領域。
  紘通表示,目前團隊在石墨烯材料的粉末及薄膜技術上已取得新進 展,計畫進一步開發高導熱性及高柔軟性的超薄散熱片,擴大應用於 觸控市場的車載顯示、可穿戴裝置及數字標牌等領域,力拚短期內創 造營收貢獻能量。<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