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紘通企業個股新聞

紘通車電部營收大躍進

新聞發生日期:2015-01-06 |  相關公司:紘通企業 |  瀏覽人數:333

  紘通(5271)汽車行動裝置電子事業部深耕大陸市場進入快速成長 期;去年紘通創新性汽車影音產品打進大陸前3大之一的汽車集團, 成為品牌汽車Tier1供應商,法人估計,今年大陸品牌汽車拉貨翻倍 成長下,紘通車電事業部營收大躍進將突破3億元。
  成立2年,紘通車電事業部聚焦大陸品牌汽車市場,已漸有斬獲, 去年行車記錄器、抬頭顯示器、汽車電源線材開始小量出貨,挹注營 收約5千萬元;成功打進大陸3大汽車集團之一的供應鏈體系。
  紘通車電事業部副總經理余敏榮表示,獲得大陸汽車集團大廠的青 睞,建立供應鏈關係,團隊除了擁有大陸汽車界良好的人脈外,發揮 台商研發整合力,以差異化創造產品高附加價值,更是紘通車電產品 市場制勝、區隔競爭者的利器。
  余敏榮說,紘通首創並於今年開始大量出貨的的照後鏡式行車記錄 器,是與策略夥伴共同開發;產品只使用一個攝像鏡頭,並將鏡頭整 合到駕駛座上方照後鏡內,獨特的設計節省空間、隱藏性也好,關鍵 的影像處理IC也採用自有專利技術產品。今年照後鏡式行車記錄器訂 單大爆發,成為推升車電事業部營運起飛的一年。
  在大陸品牌車廠支持下,今年紘通創新的主動及被動式車道偏移警 示系統、行車電腦等也將與陸汽車廠進行合作測試,成為未來重要的 車電新品。
  余敏榮指出,紘通適時轉型切入,瞄準每年規模超過千萬輛的大陸 品牌汽車市場,今年起轉型效益已蓄勢待發,一波波新產品,為企業 持續成長增添新動能。
  法人保守估計今年紘通照後鏡式行車記錄器訂單超過10萬台,全年 出貨金額在2億5千萬元以上,為最大宗車電產品,另,抬頭顯示器、 360度倒車環景系統、電源線材等產品出貨增溫下,今年紘通車電事業部營收可望突破3億元。<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