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銀微系統個股新聞

台灣顯示器展 下月登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5-05-14 |  相關公司:大銀微系統 |  瀏覽人數:305

  根據光電協進會(PIDA)統計,2014年台灣平面顯示器產業規模達1兆3,600多億元,其中觸控面板佔有2,240億元的產值。
  目前的面板市場趨勢,大尺寸面板得以4K電視作為支撐;中小尺寸則是以高解析度的智慧手機為應用焦點。
  在產業進入成熟期之際,廠商正力圖商業模式的轉型,尤其手機用的小尺寸面板即是要以少量多樣、客製化、彈性、速度等方式作為市場競爭的利基,以提供客戶完整的Total Solution。
  PIDA表示2015台灣顯示器展將在6月16至18日台北國際光電周舉辦。
  展出內容以面板的製程設備為主,並搭配觸控面板、MEMS(微機電)、微投影(Micro Projector)、可撓式面板(Flexible Display)等技術的應用;這些技術最具熱門的應用是穿戴式行動裝置、以及車用抬頭顯示等。
  參展廠商有大銀微、貿隆、昇銳、冠宇、僑光鐵工廠、晶發、台灣光起、資騰、精映、豪燦、俞德、中日噴霧等公司。
  主辦單位特規劃系列課程,探討先進顯示技術、材料的取代性,以及中小尺寸面板之利基應用。
  光電協進會電話:02-23967780分機853鄭小姐。<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