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銀微系統個股新聞

台灣精品獎 華碩獲獎47項

新聞發生日期:2016-04-22 |  相關公司:大銀微系統 |  瀏覽人數:239

 2016年「第24屆台灣精品金銀質獎暨精品獎表揚典禮」昨(21)日公布,由宏佳騰、華碩電腦、訊連科技、巨大、美利達、大銀微、台灣維順、嘉鴻遊艇及達佛羅等9家,共10件臺灣品牌企業產品榮獲「金質獎」。
 此外,今年也首度新增「服務獎」,由喬山、大同、達佛羅三家企業奪得評審青睞;另華碩共47項產品取得精品獎,獲頒風雲獎。
 貿協董事長梁國新表示,該會執行「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不遺餘力,業務逐漸受到國內廠商重視,例如今年台灣精品參選廠商就增加了11.16%,台灣精品已是臺灣最重要、最有效的產業代言。
 為鼓勵臺灣企業生產與服務並重,今年首次在「台灣精品獎」下增設「服務獎」,針對25家入圍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廠商,以顧客需求、顧客服務、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及顧客關係等五項選拔標準,由大同、喬山與達佛羅獲獎。
 梁國新表示,今年台灣精品將在美、德、日、雙印、菲、越南、土耳其與大陸行銷,行銷產品包括資通訊、運動器材、自行車、醫療、居家用品與汽車零配件六大項。
 總統馬英九親臨現場頒發10件金質獎獎及3家服務獎得主,他致詞時表示,今年度獲選的523件產品中,有很多令人驚艷的產品,尤其是入圍金質獎的30件產品,更是一時之選,都是臺灣之光。
 經濟部次長沈榮津表示,臺灣經濟長期仰賴外需,為確保出口競爭力,推動產業轉型及發展品牌,需要品牌企業長期努力;經濟部藉由辦理台灣精品選拔,授予獲獎產品「台灣精品 Taiwan Excellence」國家認證標誌,作為臺灣企業共同形象品牌。榮獲第24屆台灣金銀獎及精品獎的產品,目前已在北美館南進門台灣精品館內長期展出。<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