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六角國際事業個股新聞

六角上櫃首日大漲27% 中籤戶現賺2.5萬

新聞發生日期:2015-01-21 |  相關公司:六角國際事業 |  瀏覽人數:318

  以「Chatime日出茶太」休閒茶飲品牌成功在全球展店的六角國際集團(2732),昨(20)日以110元掛牌上櫃,因看好六角今年營收可望再上層樓,加上本益比低於上市櫃連鎖餐飲集團平均值,六角股價開盤後即一路仰攻,一路來到140元,漲幅達27%,終場收136元、漲26元,中籤戶相當於現賺2.5萬至3萬元,展現犀利蜜月行情。
  今年觀光股首檔新兵上櫃的六角,首天掛牌成交量即超過160萬股,顯示六角在國際化布局的商業營運模式,已吸引法人進場接手。法人認為,六角在正式走入資本市場後,可望逐步落實各項成長計畫、使營運增溫,並帶動股價續揚。
  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六角成功走入資本市場,證明六角國際集團確實具有成為國際企業的前景。王耀輝指出,自己最大期望是透過股票分紅,吸引更多專業優質人才加入六角經營團隊,而六角也將積極培養人才,並透過六角建構的「品牌平台」,將台灣優質人才「外銷」至國際。
  六角總經理兼營運長張國強表示,六角成功上櫃後將加速國際化腳步,今年除進軍中南美洲市場,也將加速在英國與法國展店。張國強指出,六角去年新創烘焙麵包品牌「BakeCode烘焙密碼」,已在美國西岸找到加盟代理商,最快2月就可在洛杉磯開出首家門市,並可能以與Chatime日出茶太共構的複合店型式開出。其次,六角將以佛羅里達州的為前進中美洲的跳板,並希望藉此布局將經營觸角南美洲國家延伸。
  為建全國際化布局展,六角稍早已延攬全球知名連鎖咖啡品牌「GloriaJeansCoffee」前執行長NeilJefferyGill,擔任六角國際澳洲合資子公司執行長。
  張國強表示,在澳洲把「GloriaJeansCoffee」從50家店擴展到500家的NeilJefferyGill,未來將推動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深化再造工程,從「西方人角度推動東方茶飲」,藉以協助六角於歐美各國拓展業務,進而讓企業國際化體質更健康。
  張國強表示,六角不只在做連鎖通路事業,更是在「作品牌」,故為增加營運動能,六角已做好準備將進軍罐裝奶茶與汽泡茶市場,並採品牌授權的方式來發展消費品市場。
  六角自去年8月開始並已連續5個月單月合併營收創下歷史新高。而去年合併營收14.08億元,年成長22%,亦為歷史新高。<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