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六角國際事業個股新聞

六角國際 今掛牌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5-01-20 |  相關公司:六角國際事業 |  瀏覽人數:327

  以「Chatime日出茶太」手搖茶飲品牌成功在全球4大洲、20多國發展連鎖,建立珍奶王國霸業的六角國際(2732)將於今(20)日正式掛牌上櫃,董事長王耀輝表示,六角在正式走入資本市場後,將啟動系統化管理、自動化生產,以及標準化營運工程,朝全球化品牌大步向前。
  王耀輝指出,為嚴格控管品質、落實營運、庫存與即時供貨管理,在經濟部補助下建置「優質化大數據整合管理系統」,並成功研發「全自動食材配料理機」,期能藉科技化系統整合與現代化機械設備,落實全球管理。王耀輝表示,六角在今年下半導入優質化大數據管理系統後,預計在3~5年內達到毛利提高5%的目標。
  除了結合科技系統與設備優化營運管理與維持全球一致性產品品質外,王耀輝表示,六角持續擴大集團營運動能的發展策略包括強化各國家地區管理能力、建構品牌平台、成立區域物流中心、進軍歐美與中東市場、發展多元商品品項、建構數位化行銷管理平台等。
  王耀輝表示,根據上述集團發展策略目標,六角除了原本的門市經營管理授權,標準製作流程授權外,將會延伸品牌授權發展。王輝輝指出,未來六角品牌授權將分零售服務業以及經銷商。而為延伸品牌與產品優勢,六角將正式跨足罐裝茶飲市場,以自有的奶茶配方推出日出茶太Chatime的罐裝飲品至零售通路,並優先導入東南亞的便利超商、超市與大賣場等零售通路。
  為強化食安與產品品質一致性,以及拓展國際化能力,並達提高產品製作流程與提高良率的目標,持續投入研發自動化設備的六角國際,已領先業界成功研發果糖機、泡茶機,利用標準化和科技化來提升茶飲品質的穩定度,更創造出其品牌優勢,且拉大與競爭對手的距離。如今六角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再推出「全自動配料調理機」,將所有食材物料烹調,全部由機械自動操作取代人員操作,除可杜絕人為的疏失,達成「品質全球一致化」的目標,並藉此累積產品大量複製的能力。
  為了替食安嚴格把關,六角除將產品與原料送往世界各國衛生組織檢驗認證外,今年更外聘食品安全顧問,擴充其內部食品檢驗設備。王耀輝表示,六角預計投資數百萬資金,來加強各種原物料的檢驗,並透過與公正第三方實驗室的合作,來確保其產品所使用之原物料安全無虞。
  除透過全球持續拓點展店增加營運動能,六角也計畫循併購澳洲代理商的前例,再次併購六角國際在其東南亞3大市場自有品牌代理商的經營權。此舉除可協助代理商持續積極展店,更能加強優化其地區性的營運管理能力、深入合作化,六角的營收與獲利可望因此快速成長,增加營收和獲利。
  王耀輝指出,六角將在泰國或馬來西亞將成立亞太營運、採購、配銷、採購中心,藉由優質化管理,做長期區域型配銷,以降低倉儲管理以及物流成本,並可降低東南亞代理商的物料進口成本,並提高其獲利率。
  六角在2013年正式由「飲」跨足「餐」的領域,代理引進「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短短一年多已開出6家連鎖門市,王耀輝指出,今年銀座杏子豬排將在都會區再開出7家直營店,並以50%街邊店與50%商場店為布點策略。
  繼日式豬排連鎖後,去年六角國際並自創「BakeCode烘焙密碼」品牌正式進軍烘焙產業,並已在於新竹巨城百貨等地區開設兩家門市。王耀輝表示,最快在2月,BakeCode即可在美國開出首家門市。且Chatime日出茶太海外代理商紛紛看好此一烘焙品牌發展後市,故目前加拿大與印尼代理商已完成簽約,將引進BakeCode至自己國家發展連鎖,而馬來西亞和菲律賓代理商亦在洽談中。
  有別於國內其他連鎖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是以布局國際市場為主要發展策略,並藉由目前的核心競爭力複製成功基因,拓展國際市場。而六角已經從單純的飲料、甜品的休閒餐飲事業,朝多品牌、多業態、多國市場的複合餐飲零售集團大步邁進。王耀輝表示,未來六角將以「品牌平台中心」的定位,與「以強帶新」的策略,將台灣品牌輸出國際,也將國際好的品牌帶進台灣,真正朝多品牌餐飲集團化去發展。<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