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銀微系統個股新聞

台中精機園區 引爆營建商機

新聞發生日期:2012-09-24 |  相關公司:大銀微系統 |  瀏覽人數:1020

  剛完成出售的台中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簡稱精機園區)一期住宅社區用地興建案,及二期產業用地(一)設廠案,將帶動營建與廠辦工程的龐大商機。
  據調查,各個建築師事務所,忙著卡位,就連曾承包精機一期廠辦工程的麗明營造,及瑞助營造等多家營造廠,也暗中部署,試圖搶食新一波的營建商機。
  中科園區后里園區(含七星與后里基地)共有17家進駐廠商,目前只剩下長泓能源,及怡聚的廠辦工程,還沒有完工,其餘包括瑞晶電子、友達光電、友達晶材、宸鴻旗下達鴻先進科技、千附實業,及聯相光電等15家廠商的廠辦工程,均已完工。
  隨著中科后里園區廠辦工程,已接近尾聲之際,各家營建大廠的承攬商機,改轉移至精機一期住宅社區興建案,及二期產業用地(一) 設廠案。其中,住宅社區營建案,剛准購地的廠商,可找建商合作推出,或委由營造廠承造。
  至於精機二期產業用地(一)設廠案,剛准的設廠業者,則可委由營造廠興建。
  大股東包括龍邦集團與美利達等重量級企業的瑞助營造,已承攬完成精機一期的廠辦工程,包括海德威電子、慶鴻機電營運總部,及大東樹脂的研發大樓等多家業者廠辦工程,為擴大營運,瑞助已喑中部署精機二期的廠辦工程案。
  另一家中部營建大廠麗明營造也表示,已分別承接精機一期的台灣勁越、上銀、鐿鈦科技,及彰濱台玻等多家業者的廠辦工程;至於精機二期的廠辦工程商機,公司已悄悄地拜訪核准的購地業者。
  台中精機一期住宅社區用地出售案,包括慶鴻機電、台灣勁越、立穩機電技術、太星電業、金暘實業、大頌實業、龍浦興業、中元自動控制、于欣機械、僑光鐵工廠、弘達儀器、三夏精機、三發自行車工業、泰新系統科技、台華精技、東林科技、和和機械、徠通科技、昇岱實業,及上銀科技等21家業者,剛獲准購地,總銷售總面積2.85公頃,土地總銷售金額約達11.7億元,業者將規畫興建員工宿舍。
  另精機二期產業用地(一)設廠案,共計42個坵塊,包括慶鴻機電 、北鉅及大銀微等42家購地,土地總銷金額約28.15億元。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