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中油個股新聞

新天然氣站找地 更難了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30 |  相關公司:台灣中油 |  瀏覽人數:118

  中油桃園煉油廠爆炸,可能為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進度再添變數。
  桃園煉油廠與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共通點,都是存放易燃物質,更重要的是,都找不到其他地點。
  經濟部2003年承諾桃園煉油廠遷廠,並要在一年內提出完整遷廠計畫,但延宕至今。經濟部長沈榮津昨天坦言「覓地不是很順遂」。
  台灣地狹人稠,中油五輕(高雄煉油廠)2016年元旦凌晨零時停爐熄火,兌現政府關廠承諾,在台灣也找不到遷移廠址,日前確定輸出至印尼。
  經濟部2014年拍板中油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選址桃園觀塘後,因藻礁生態與柴山多杯孔珊瑚,遭環團反彈,延宕至今尚未動工。
  環團要求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另覓他處,但經濟部表示無替代廠址,後改採迴避方案,開發面積由232公頃縮小為37公頃。
  經濟部宣示要調查、究責,並加速桃廠遷廠,但遷廠談何容易?桃廠遷廠已找了15年,而即使環團反彈,第三接收站也沒有替代廠址。倒是昨天桃廠爆炸,民眾對中油工安更失去信心,讓第三接收站進度雪上加霜。<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