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朝陽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人壽:海外投資比重盡量不增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11 |  相關公司:朝陽人壽 |  瀏覽人數:149

  南山人壽6年多來資產倍增,總經理許妙靜10日表示,其實南山積極投資國內,如建構全台優質不動產、投資國內股市及國際板債券,不過在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喊話希望壽險業國外投資比率不要再大幅增加下,「(國外投資)會儘可能維持現在的水位」。
  許妙靜表示,南山人壽不動產指標大樓信義區南山廣場(原世貿二館),本月將拿到使用執照,預計第2季企業租戶將可進駐,百貨賣場即微風南山則預計最快今年第3季開業,許妙靜說,南山廣場是南山的「代表作」。南山廣場開出每坪租金3,800~4,500元,目前已出租八成以上。
  南山廣場是南山人壽競標世貿二館50年地上權,興建成三大部分,即7層樓高的複合式商場、48層樓高的辦公大樓,及設置開放藝文空間的鑽石型入口建築。辦公大樓頂層46~48樓將做為餐廳,招租的辦公樓層為6樓到43樓,共38層。商場以及頂樓景觀餐廳已承租給微風置地。
  南山人壽也在台中、樹林等多處投資不動產,興建辦公大樓、影城商場,許妙靜表示,從潤成投資2011年下半年入主南山人壽到2017年底,資產從1.7兆元增加到4兆元以上,期間已很積極投資台灣,就連投資8,000億元左右的國際板,也是響應金管會政策。
  許妙靜表示,今年除了外幣保單必須以外幣投資,其餘部分會儘可能保持現有的國外投資比重。南山人壽今年也將向金管會申請上興櫃,目前仍未正式遞件。
  許妙靜指出,南山已完成二個里程碑,一是買下南山產險,二是協助政府處理問題保險公司,即承受朝陽人壽。<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