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錸寶科技個股新聞

錸寶去年三高目標可望達陣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08 |  相關公司:錸寶科技 |  瀏覽人數:120

 受惠於新產能開出、接單暢旺,錸寶(8104)出貨走揚,2017年1 2月營收衝上2.11億元,續創單月高點,累計第四季營收6.13億元, 全年營收22.62億元,都是歷史新高紀錄。錸寶年初喊出2017年要力 拼營收、毛利、淨利三高,三高目標可望順利達陣。
  錸寶去年月產能約1.5萬片,由於產能供不應求,公司投資新線擴 產。錸寶新產能在11月量產,隨著產能逐步拉升,第四季營收逐月拉 高。新產線投產後產能大幅成長4成,將挹注2018年成長動能。2018 上半年產能持續開出,錸寶第一季淡季不淡,1月營收可望續創新高 ,2月工作天數少,預期營收下滑,不過3月營收又將重回2億元以上 的水準,第一季營收將維持高檔。
  錸寶公布去年12月營收約2.11億元,月成長率3.18%,年成長11. 05%。累計第四季營收約6.13億元,季增10.45%,也是單季新高紀 錄。總計2017年錸寶營收約22.62億元,相比前一年度成長5.78%, 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錸寶表示,PMOLED面板和STN面板價差縮小,PMOLED面板又有輕薄 、省電的特性,而且近年市場興起OLED風潮,更是讓PMOLED供不應求 。而且PMOLED面板平均出貨面積放大、規格也在提升,帶動營收、獲 利成長。從應用面來看,除了穿戴式裝置之外,PMOLED面板正快速取 代STN面板,家電相關應用更是愈來愈廣泛,成為主要成長動能之一 ,包括電鍋、空氣清淨機、咖啡機、果汁機等等,愈來愈多的家電會 裝置螢幕,為產品提高附加價值。2017年預期穿戴式裝置占比約30% 、家庭應用占比30%、利基型產品也有40%的比重,產品別相幫平均 。
  2017年錸寶內部訂下持續挑戰營收、毛利及淨利三高的目標,此外 ,今年股本即使增加,目標還是賺一個資本額以上表現。錸寶2017年 產能維持高檔,第四季營收成長,毛利率也有機會攀高,法人預估, 錸寶第四季營收獲利可望同步創新高,全年營收、毛利及淨利三高的 目標可望達陣,有機會再賺一個股本。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