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益張實業個股新聞

蜜月效應發威 益張大漲3成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24 |  相關公司:益張實業 |  瀏覽人數:111

  全球商用置物設備大廠益張實業(8342)蜜月效應發威,昨(23) 日以每股41元,由興櫃轉上櫃掛牌,盤中最高價61元,最低價53.2元 ,尾盤收54元,大漲13元,漲幅31.71%,成交量1,231張。
  76年創立的益張實業,今年適逢創業30周年慶,昨正式轉上櫃掛牌 ,成為益張30周年慶的最大獻禮。益張董事長陳新約表示,公司在商 用置物及醫療設備等產品布局下,他期望未來3~5年內,公司營運有 較大幅度的成長空間。
  益張初次上櫃前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共計300萬股,增資後 ,公司股本由原約3億元,再調高至約3.3億元。
  益張表示,根據市場研究數據顯示,從2013至2018年為止,包括全 球的大賣場、超級市場、批發型量販店等,在全球各式傳統量販批發 銷售金額的年複合成長率,將呈現4%以上,且近年興起的電子商務 量販批發年複合成長率更高達二位數以上,因而帶動該產業商機。
  益張目前除商用置物設備外,近年來更逐步跨足醫療,及電商等其 他領域,和同業相比,公司獲利表現亮眼。益張說,每3~5年公司就 會有一個成長動能相對平穩的周期,並在調整後,公司營運將有穩健 的成長空間。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