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益張實業個股新聞

益張轉上櫃掛牌 每股41元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23 |  相關公司:益張實業 |  瀏覽人數:119

  全球商用置物設備大廠益張實業(8342),今(23)日將以每股41元,由興櫃轉上櫃掛牌,而此次上櫃前的現金增資,共募得約1.33億元的資金,將做為改善公司財務結構之用。面對明年度營運,益張董事長陳新約強調,有信心可比今年度好。
  益張旗下子公司,包括持股8成的翔貿工業及持股61.12%的新秀家居,其中,益張認列上述兩家子公司今年前3季投資收益,包括翔貿1,108萬元,及新秀家居122萬元。
  益張累計今年前3季合併營收11.38億元、年減17.91%,因營業毛利率、營業利益減少,加上匯損增加,導致今年前3季稅後盈餘6,236萬元、年減52.09%,EPS為2.08元,低於去年同期4.39元。益張累計今年前10月合併營收12.26億元、年減22.25%。
  益張副董事長黃秀英表示,公司去年營運佳的主因,包括有1家大客戶的產品換新,產品單價約是原來2倍多,拉高公司的營業額,加上去年承接專案促銷訂單,及原物料價格相對低點,使得去年度合併營收與獲利均創歷史新高。
  黃秀英透露,該產業第3季是營運淡季,且某家專案大客戶在第3季庫存水位較高,其訂單直到第4季才陸續出貨也影響今年營運表現,不過,公司目前客製化產品比重達5成,未來可增加產品獲利空間。
  法人認為,因第4季及第1季是全球商用置物設備營運旺季,益張今年第4季營運有機會比第2、3季好,但恐低於今年第1季。
  益張昨在興櫃收盤價57.5元,上漲2.42元,漲幅4.39%,成交量289張。益張今在興櫃每股掛牌價41元,因兩者價差很大,使掛牌後的股價走勢,備受矚目。
  益張總經理邱明鶴透露,商用置物設備運用在倉儲物流市場,未來將有很大的市場爆發力,目前已成為公司營運布局的重點。
  邱明鶴指出,公司商用置物設備,已外銷美國醫療市場,未來將努力搶攻當地飯店與倉儲市場;至於日本市場,已打入部分醫療及餐飲市場,未來還要搶攻當地的量販及飯店市場。<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