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視代科技個股新聞

國產家電精品化 搶市占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11 |  相關公司:新視代科技 |  瀏覽人數:273

  家電業者為擴大市占,近年來積極以技術、設計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創造差異化,聲寶、大同、東元、禾聯碩、奇美等國產品牌已有效提高產品平均單價(ASP),並邁向精品家電之林。
  聲寶董事長陳盛沺表示,因應今年空調產品CSPF能效規範,推出全機種一級能效變頻產品,導入有專利的PICO PURE水離子功能,具有處理PM2.5空氣品質的能力,讓家用冷氣兼具冷暖、節能高效率及空氣清淨的功能,成為銷售成長的動力。
  他表示,自創「阿沺牌」品牌目前以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為主,強調設計、規格、功能、精品化路線,並將PICO PURE功能導入,朝向精品家電邁進。空氣清淨機除家用市場外,同時規劃搶進商用、營業、醫療及車用等新市場,推出一系列商品,有助帶動產品單價及擴大用途。
  大同家電電子事業部廠長張忠棋說,大同持續推出高品質的家電產品,搭配高質感的設計,創造的白色系列家電獲得許多獎項。
  東元強調,空調產品具節能省電受消費者信賴,搭配自動防霉、藍波抗鏽及HEPA醫療級濾網,可有效阻隔黴菌及PM2.5,提供消費者舒適且健康的生活空間,有助刺激買氣,銷售量至少年增一成以上。
  禾聯碩指出,上半年家電產業的業績不好,但禾聯碩的獲利能力逆勢成長,主要在產品組合改變,以4K╱上網電視、雲端空調、清淨機及掃地機器人等IoT智能家電為重心,提高毛利率。
  奇美家電在大尺寸液晶電視上也積極著墨,推出國產最大尺寸98吋以及75吋大4K液晶顯示器,尺寸、CP值足以跟索尼(SONY)一較高下,目標拿下台灣4K市場20%的市占率,展現技術力及設計力。
  奇美表示,4K電視機種最齊全,包括43/49/55/60/65/75/98吋等,隨著新款的4K機種上市,將能帶動年底另一波的熱賣商機。此外,還推出超越2018新一級能效標準的三門智能省電變頻冰箱,以及符合CSPF一級能效,強調速冷·極省的節能空調等。<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