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視代科技個股新聞

奇美大4K 暑假追劇好過癮

新聞發生日期:2017-08-03 |  相關公司:新視代科技 |  瀏覽人數:277

  看電視或追劇,除了要豐富的精采內容,更要大畫面,配合最佳的畫質、最棒的聲音,看起來才過癮。在這樣影音需求趨勢下,隨著科技進步,家中擁有大4K電視來享受極致影音娛樂已越來越普及。隨著酷熱暑假報到,不管是追劇、看電視還是玩電視遊戲等影音宅娛樂都大幅增溫,奇美大4K聯網液晶顯示器M100系列,在高C/P值又實用下成為暑假影音娛樂的發燒商品。
  買大尺寸電視首重畫質,所以很多消費者選購奇美液晶顯示器的原因,不少是看上奇美的畫質優勢,不僅採用世界第一的奇美光學板材,更運用奇美獨特先進的光學材料技術研發,以最好的品質、高透光率與低色偏的光學技術,達到最佳的顯色效果與最佳的發光效能,讓畫面更乾淨透亮,色彩更鮮活,景深更立體。
  而奇美的M100系列,更是4K/60p超高畫質(3,840×2,160)的液晶顯示器機種,4K面板讓影像更清晰自然,並更具立體感與景深;即使所收看的不是4K畫質的片源,也不用擔心,因為M100系列支援4K升頻技術,可將畫面升頻4K,自動優化畫質與色彩並降低雜訊。由於該系列有65型、55型、50型、43型四款規格,可以滿足不同坪數家裡的空間擺設需求。
  家裡買了4K電視,卻少了好看的影片內容,總令人有「英雄無用武之地」的缺憾。奇美M100系列特別內建亞洲最大影音平台愛奇藝,只需透過奇美遙控器上點選一鍵即可進入愛奇藝,觀看亞洲最豐富的影音內容,讓追劇族在暑假過癮一夏,盡享大4K影音視覺震撼。
  若覺得愛奇藝不夠看,M100系列Android系統更內建4GB的安裝空間,消費者可自由從網路下載APK透過U-Link安裝到M100上,恣意享受開放平台的娛樂;若想玩PS4或連接其他4K影音設備,M100系列更搭載3組HDMI2.0。值得一提的是,若擔心藍光傷害,奇美全系列更搭載無段式藍光調節功能,保護視力健康。
  M100系列雖然是大4K又有眾多的實用功能,但價格卻很親民,在高C/P值的魅力下,自然成為人氣商品。現在到10月1日止,奇美更推出買M100系列指定型號,至奇美官網登錄再送好禮活動,並加碼分享使用好評心得,再抽43型。<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