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良機實業個股新聞

良機攜華全電 進軍永磁馬達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7-04-26 |  相關公司:良機實業 |  瀏覽人數:151

  良機實業公司與華全電公司策略聯盟,良機藉由華全電跨足高科技與節能的永磁馬達市場;華全電則透過良機遍布海內外的據點,擴展行銷通路,雙方攜手進軍永磁馬達市場。
  華全電公司董事長鄭坤和強調,馬達消耗的電力佔台灣用電46%,如果政府能提高馬達效率的國家標準,不但符合世界潮流,更可為我國節能減碳、邁向非核家園的目標提供最有力的動力。
  華全電歷經三年成功開發三相全弦波永磁馬達(ECM),這款高階馬達經振興醫院、關渡醫院、雲品飯店使用後省電效果優異,產品節能性能與原使用馬達相較,節能效果多達50%以上。
  ECM的噪音值僅30-40dB,為業界最低噪音;效率值則高達75%~85%等同IE4的能源效率等級,遠比傳統的40%~50%高;振動值可達V3等級,符合國際電磁干擾測試規範。上市至今還有香港、澳門的五星級酒店與公共設施、遠傳大樓、中鋼、台鐵及多所知名醫院採用。
  良機公司董事長張廣博表示,良機的冷卻水塔在台灣占有率達80%,在中國大陸各省及東南亞擁有生產工廠與綿密的行銷據點,成功站穩兩岸市場腳步。良機與華全電透過策略聯盟,良機在兩岸的廠可為華全電的馬達代工生產,更能藉由良機在大陸與東南亞龐大的通路,將華全電永磁馬達行銷世界各地,提高營收。
  重視華全電永磁馬達的關鍵技術,看好華全電的發展,日本新晃(SINKO)現在已成為華全電股東,由於新晃對永磁馬達的年需求量達60萬台,未來將向華全電擴大採購空調機專用之永磁馬達。
  至於良機冷卻塔使用的AC馬達,未來亦將評估升級成永磁馬達。而華全電也將協助良機進入永磁馬達市場,在華全電技術支援與人員訓練下,良機蘇州廠未來擬加入永磁馬達產銷,預估3年內將產能提升為月產10萬台,滿足日本新晃在上海工廠每月5萬台的需求。<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