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良機實業個股新聞

良機結盟華全電 進軍永磁馬達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7-04-21 |  相關公司:良機實業 |  瀏覽人數:165

  良機實業公司與華全電公司策略聯盟,良機藉由華全電跨足高科技與節能的永磁馬達市場;華全電則透過良機遍布海內外的據點,擴展行銷通路,雙方將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華全電公司董事長鄭坤和表示,華全電投入鉅資,歷經三年開發成功三相全弦波永磁馬達(ECM),這款高階馬達具優異的省電效果,振興醫院、關渡醫院、雲朗集團的雲品飯店等使用後都十分肯定產品的性能較其原使用馬達節能效果可達50%以上。
  其他還有香港、澳門的五星級酒店與公共設施、遠傳大樓、中鋼、台鐵及多所知名醫院等已採用。ECM的噪音值僅30~40dB,為業界最低噪音;效率值則高達75%~85%等同IE4 的能源效率等級,遠比傳統的40%~50%高;振動值可達V3等級,且符合國際電磁干擾測試規範。
  良機公司董事長張廣博表示,良機與華全電策略聯盟後,良機台灣廠房與蘇州廠可為華全電的節能高科技馬達代工生產;且透過良機在大陸與東南亞龐大的通路,未來華全電永磁馬達將能行銷世界各地,提高市場競爭力。
  華全電永磁馬達擁有關鍵技術,連日本新晃(SINKO)也看好華全電的發展,已成為華全電股東,且逐年向華全電擴大採購空調機專用之永磁馬達,新晃對此專用馬達未來年需求量將可達60萬台。
  以往良機冷卻塔使用的AC馬達,未來亦將評估升級永磁馬達之可行性;而華全電也將協助良機進入永磁馬達市場,在華全電技術支援與人員訓練下,良機蘇州廠未來擬加入永磁馬達產銷,預估於3年內將產能提升為月產10萬台將可滿足日本新晃在上海工廠每月5萬台的需求。
  鄭坤和說,台灣46%用電是在馬達的消耗上,如果政府能將馬達效率的國家標準提高,不但符合世界潮流,且可為我國節能減碳及邁向非核家園的目標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