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藥華醫藥個股新聞

生技月來了 類股利多連發

新聞發生日期:2016-07-18 |  相關公司:藥華醫藥 |  瀏覽人數:262

  生技月提前暖身,生技公司接力炒熱行情。生技月將於21日正式揭開序幕,不過,本周就有不少生技公司已經排定好「班表」,預定在生技月前中後大展身手,發布公司關鍵好消息,預計將由藥華藥先發,合一、訊聯等公司陸續接手,拉升生技產業熱度。
  生技月21日率先啟動,由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BioBusiness Asia)領銜登場,今年的生技月將由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開幕貴賓,而中研院新任院長廖俊智也將出席與會,這兩位未來生技產業的重要人物,將成為當天的焦點。
  2016台灣生技月將於7月21至24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21日就由BBA預先暖身,除了生技大展本身與BBA外,今年主辦單位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特別舉辦「兩岸生醫產業合作研討會」邀請兩岸企業共同研討合作商機。
  另外,今年生技展還擴大「一對一商機媒合」,並有兩岸合作研討會,此外,生技展今年首度擴大辦理投資媒合「公司展望說明會」,集結國內31家國內重量級生技公司,可望讓全球生技公司聚焦台灣。 特別的是,在生技月發動之前,18日(周一)除了合一將停牌發布旗下糖尿病傷口潰瘍藥品ON101三期臨床解盲數據,藥華醫藥也將會師歐洲、美國盟友與銷售團隊,共同研商下一步銷售策略,當日也將發布新策略藍圖。
  19日則是中天集團的重頭戲,中天集團旗下轉投資的六家公司,包括中天、合一、泉盛、欣耀、醣基、晶祈等新藥與醫材公司,將舉行聯合法說會,公布新藥與醫材最新研發進展。中天集團總裁路孔明表示,中天集團「已經準備好了」,今年將是進度有重大進展的一年。
  無獨有偶,19日中天集團的六大金雞將舉行聯合法說,而藥華醫藥也將在當天轉上櫃,在生技月、生技大展、中天聯合法說等正面氛圍的拉抬下,業界預計,藥華也可望風光上櫃,為生技產業一吐上半年的不平之氣。
  除了藥華,19日當天訊聯旗下醫美事業也將有新的好消息,訊聯近年不僅在臍帶血儲存的本業繼續推動,也將觸角伸進醫美領域,近期推出醫美保養品牌並在百貨公司,如台北101,設立專櫃。<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