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藥華醫藥個股新聞

藥華推新藥 日有意引進

新聞發生日期:2016-07-14 |  相關公司:藥華醫藥 |  瀏覽人數:373

  台日生技合作再添一例,日本順天堂大學醫學部血液內科主任小松則夫,昨(13)日率八人專家團來台拜訪國內新藥廠藥華(6446),洽談日台血液疾病治療合作,有意引進藥華的新一代干擾素產品到日本使用,並將先行進行臨床試驗。
  日本專家團昨日四度來台,藥華醫藥由經營團隊接待日專家團體,其中,小松則夫是此次率團的關鍵人物,據悉,他將扮演引進藥華新一代長效干擾素P1101的推手。
  藥華19日將上櫃,昨日公布發行新股抽籤資料,其中,中籤率為2.49%,低於中裕的7%及浩鼎的5.7%,承銷價格定為159元,昨日收盤價格為198.81元,上漲1.36元。法人預估,藥華上櫃表現,可望比美中裕、浩鼎,再寫台灣新藥公司新紀錄。
  據悉,小松則夫本身除了是醫學專家,同時也擔任日本骨髓病人協會主席、日本血液醫學期刊編輯委員長,今年初日來參加第一屆亞洲血液疾病增生(MPN)研討會。當時,小松則夫就將耀華的P1101譽為「治療血液病患最好的產品、全球最佳干擾素」,遠優於Incyte的Jakafi。
  小松指出,Jakafi屬於化學藥品,而日本許多擁有血液增生有關疾病的病患,都屬於熟齡婦女,這些婦女不少已經是妊娠女性,若用化學藥品恐將會影響胎兒健康。
  藥華表示,有鑑於年初協助舉辦第一屆亞洲血液疾病增生(MPN)研討會的成功,雙方暫定第二屆將於明年4月1日舉行亞洲血液增生(MPN)研討會將在日本慕黑區雅敘園舉辦,雙方合作大門已經打開。<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