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威寶電信個股新聞

3G上傳速率 遠傳全台飆第一

新聞發生日期:2015-03-05 |  相關公司:威寶電信 |  瀏覽人數:873

  NCC昨(4)日公布去年第2階段全國3G行動上網速率量測結果,全國22縣市消費者端平均下載速率為6.27Mbps,上傳1.08Mbps。上傳速率由遠傳在22縣市排名第一、拿下大滿貫,下載速率則由台灣大居冠。
  受測電信公司包括中華電、台灣大、遠傳、威寶及亞太電信的3G網路,威寶及亞太電的傳輸速率相較電信三雄都來得低。
  NCC這次委託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進行3G上網量測,共針對4,000多位消費者進行實測、有效樣本2,000多人。
  NCC統計指出,截至今年1月底的3G用戶2,292萬,4G用戶402萬,2G用戶228萬,目前仍以使用3G行動上網用戶最多。
  NCC今年將推動4G行動上網速率量測,並預定於第4季進行,量測範圍將與去年度3G量測相同,涵蓋全國22縣市。
  NCC副主委兼發言人虞孝成表示,4G下載速度約比3G快5倍、上傳快16~17倍。NCC強調,因為各業者目前實際可用的4GLTE頻寬並不相同,理論上,頻寬越寬對上網速率更有優勢,但是消費者實際享受到的上網速率,亦與手機的性能、量測點之上網人數及業者的整體網路規劃有關,如果手機不支援高速,上網速度也跑不快。<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