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F-英瑞個股新聞

車電族群 外資按讚

新聞發生日期:2014-10-21 |  相關公司:F-英瑞 |  瀏覽人數:226

  車用電子族群熱度再起,今年以來,多家外資開啟對車用電子族群投資評等,或是拜訪供應鏈相關企業。包括健鼎(3044)、F-貿聯、和大、F-英瑞、致茂等,都成為國際資金的關注對象。
  車用電子族群已成為台股投資顯學,然相關個股通常為中小型企業,五檔外資青睞的車用零組件供應鏈中,僅健鼎股本超過50億元,其餘個股具股本較小、股性較活潑特性,投資人在參與該族群時,必須特別留意波動風險。
  里昂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鄭兆剛表示,毛利率較高的車用PCB,已占到健鼎營收比重的14%,接下來仍會是驅動健鼎營收跳高的主力業務,強調健鼎股價已超跌(undervalued),推測合理股價為70元;而且健鼎目前占全球車用PCB市場的比重僅4%,成長空間極為龐大,估計至2016年時,超用PCB業務將占健鼎營收17%。
  巴克萊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侯明孝則是指出,致茂的工具機業務專注在電子方面,包括電動車、電池、太陽能、LED等都是其主要業務範圍,根據致茂公司經營管理階層看法,訂單絲毫沒有減弱跡象,巴克萊研判,致茂近期股價回測提供買點。
  里昂證券在電動車供應鏈中,同時看好F-貿聯與和大。和大因產品組合優化,毛利率可望持續提升;F-貿聯的大客戶特斯拉切進中國市場後,里昂也看好F-貿聯同步受惠。二檔個股的投資評等均為「買進」。
  甫掛牌水箱大廠的F-英瑞,則迅速吸引瑞信證券、凱基投顧發出拜訪報告。<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