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F-英瑞個股新聞

拚IPO F-豐祥明掛牌

新聞發生日期:2014-09-24 |  相關公司:F-英瑞 |  瀏覽人數:295

  F-豐祥(5288)將於明(25)日,以每股58元在證交所上市掛牌交易,這是F股上市遭到政策採取嚴格規範後,第1家上市的F股,也是今年第3家。證交所趕進度,預計10月上市報到的有F-英瑞(1592) 及F-世芯(3661)。
  證交所昨日表示,F-豐祥因是初次上市掛牌,其普通股股票自上市買賣日起5個交易日,股價是採無漲跌幅限制。
  F-豐祥設立於民國100年7月18日,主要承銷商為康和證券,從事機車零組件金屬加工,藉著在機車零組件金屬加工生產經驗,陸續擴大客戶群至日系機車品牌,並逐步發展醫療器材零組件之生產。
  截至目前為止,F-豐祥主要經營業務為汽、機車零件及醫療器材製造、加工、買賣業務、五金零組件、機械零組件及裝配業務等。
  據統計,今年年初只有F-勝涗及F-綠悅接續在1月中旬上市。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其他F公司上市,而這2家公司也是去年送件的案子, F-豐祥上市別具意義,是F股遭到嚴格上市審議政策後第1家上市。
  證交所近來積極推動F股掛牌,隨著年底將屆,未來F股掛牌家數會增加,F-英瑞及F-世芯2家生力軍預計10月上市,使今年F公司上市家數推升至5家。<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