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人壽 投資型保單 穩健累積資產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27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120

  2018年開春,全球經濟充滿變動與挑戰,如何能在變化快速的局勢中,讓資產穩定成長,成為民眾關心的話題。南山人壽推出以年金保險結合投資型的類全委保單「南山人壽鑫富雙享變額年金保險」及「南山人壽鑫富雙享外幣變額年金保險」,連結委託復華投信操作管理,具有雙幣別的委託投資帳戶,協助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力隨時關注市場變化,卻想在變動市場中,穩健累積資產的民眾,達到財務自主的樂活人生。
  此外,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成功投保新保單,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最高獎項新台幣8萬元的現金大紅包。
  南山人壽委託復華投信操作管理的新台幣及美元委託投資帳戶,採「每月撥回機制」,讓民眾的資金可以靈活運用,更具有最新「類全委4.0概念」,在投資上強調雙引擎策略,以復華景氣循環強模型為核心,做好全球資產配置,並搭配PowerX基金機器人模型,運用人工智慧大數據概念,挑選強勢標的;在風險管理上則採取雙監控模式,藉由市場風險模型長期監控市場風險指數,也運用GPS市場動能趨勢訊號,監控中短期市場風險,透過雙引擎和雙監控的組合,降低風險,守護客戶資產,追求穩健投資報酬的目標。
  「南山人壽鑫富雙享變額年金保險」及「南山人壽鑫富雙享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在年金累積期間內,第七保單年度起提供加值給付的特色,讓利上加利,且年金給付方式多元化,可視需求彈性選擇一次領取或分期領取;選擇分期給付者,活愈久領愈多,可終身享有年金保障。
  同時南山人壽也提供滿期金客戶及有效契約客戶,投保就可分別享有2.7%及2.8%的較低前收費率。
  南山人壽即日起至3月31日舉辦抽獎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內成功投保新保單,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投保「南山人壽鑫富雙享變額年金保險」及「南山人壽鑫富雙享外幣變額年金保險」,更可享有雙重抽獎機會,最高可獲新台幣8萬元的現金大紅包。
  南山人壽提醒,民眾購買外幣投資型保險商品除應留意匯率風險外,亦須自行承擔相關投資風險,故應瞭解自身風險承受能力,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是否適合自身需求,才能有效發揮保險商品風險轉移的功能。<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