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睿能創意個股新聞

金雨世代交替 卓政懋接董座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23 |  相關公司:睿能創意 |  瀏覽人數:20

  國內自動販賣機龍頭廠商金雨企業(4503),啟動新一代接班!金 雨董事長兼總經理卓燦然,昨(22)日以興亞集團營建業務繁忙為由 ,請辭金雨董事、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經董事會決議,改由其長子 、金雨董事長特助卓政懋接任董座;次子、金雨總經理特助卓政輿被 聘為總座。
  至於卓燦然的胞弟卓益豊,原任金雨財務主管暨代理發言人的職務 ,昨也改由金雨會計主管楊淑昭接任,而卓益豊則出任興亞集團副董 事長。
  78年次的卓政懋,取得美國紐約大學營建管理碩士;80年次的卓政 輿,擁美國林肯大學行銷碩士學位,均是卓燦然刻意栽培的下一代接 班人。卓政懋2015年底進入金雨,先出任董事長特助,後來還兼任金 雨發言人,去年8月還出任專攻自動販賣機軟體支付系統的邦柏智慧 科技董事長。
  卓政輿2016年中先擔任金雨總經理特助,協助公司持續承接自動販 賣機、Gogoro電動機車電池充電站,及全球最大博奕遊戲機製造商- 美國上市公司IGT訂單等業務與出貨事宜。
  卓政懋認為,未來十年是全球物聯網與無人化商店應用時代,商機 很大,而金雨是台灣唯一擁有一條龍的自動販賣機研發與生產的廠商 ,加上邦柏的軟體支付系統,可匹敵國外自動販賣機。他指出,未來 將主要負責海外的市場開拓、銷售,而今年主要任務,將布局搶攻擁 有百萬台市場商機的大陸及東南亞市場。
  卓政輿則將負責台灣廠的業務與廠務,未來擬加強與統一及黑松等 主要客戶的合作案,以期開拓無人化商店所需自動販賣機布局。卓政 輿並透露,金雨昨首次出貨給新加坡客戶10多台自動販賣機,成為公 司搶攻東南亞市場的試金石。
  卓燦然表示,興亞集團去年共標下4件招標案,包括彰濱自來水淨 水場工程金額近14億元、彰南國民運動中心4.4億元、中興大學男生 宿舍6億多元,及台中大肚某家廠商的廠房工程,另有多項在建工程 ,未來還要推出總銷25億元的台中三井Outlet特區住宅大樓400多戶 建案。卓燦然說,因集團業務繁忙,加上自動販賣機是年輕人可發揮 創意的產業,他才辭去金雨董事及董事長職務。<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