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光證券個股新聞

集保e存摺獎 新光證力創佳績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02 |  相關公司:新光證券 |  瀏覽人數:142

由集保結算所主辦的「106年度集保e存摺獎」,日前頒獎,科技券商新光證券在2018開年,就一舉榮獲「證券商早鳥獎」及「證券商單一營業據點安裝戶數獎」雙項大獎肯定。
自集保推出「集保e存摺」安裝競賽活動後,新光證券即積極響應,活動初始就建置「集保e存摺APP」安裝專區,並於富貴角下單平台、官網、FB、LINE等處露出活動訊息,短短幾天就已名列券商早鳥獎第六名。
後續,更針對所有客戶持續推廣、加強宣導APP新增功能與推薦新客戶安裝,成為全國900多個營業據點中,唯一六家營業處所全數獲得安裝戶數競賽獎的券商,其中更有五家進入前十名,囊括前十名的一半。
在落實政府推動金融科技的目標、響應數位時代潮流的趨勢下,新光證券藉由推陳出新的FinTech服務,至今,客戶電子交易比例已高達99%,深獲廣大投資人的喜愛。從新光證券屢獲「ETF交易競賽」、「權證交易競賽」及此次「集保e存摺安裝競賽」等獎項肯定,就是最好的印證。
不僅如此,在經營面,該公司的每股盈餘(EPS)及股東權益報酬率(ROE)更連續五年,都蟬聯本國券商前三名。
展望今年,新光證券總經理李建霆表示,做為「電子下單的先行者」,除追求亮眼財報外,新光證券將以投資人為出發點,提供更便利、人性化的下單環境及工具,成為投資人的堅強後盾。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