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復華投信設保代公司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21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406

  消費大眾購買保險商品又將增加新選項,國內管理資產規模居前三大的復華投信,領先投信業界轉投資成立「復華保險代理人公司」,即日起未來將透過復華投信直效業務顧問提供人身保險規劃服務,將使基金投資人可享有更多元的資產配置工具。
  復華投信10月13日獲得保險局核發復華保代執業證書,復華保代公司正式取得執業資格,董事長是李敬嵐,李敬嵐目前也是復華投信的副董事長,過去曾任職國泰人壽、全球人壽,也是壽險業務專家。
  自2015年12月主管機關修正法令,開放投信事業得轉投資保經代公司,主管機關開放的目的在於運用既有銷售人力資源、對證券及金融市場的研究經驗與專業分析能力,擴展投信經營業務範圍以推動投信產業發展。這也代表民眾現在除了可經由保險公司業務員或傳統保經代業務人員、銀行理專等管道投保外,也可透過投信基金公司獲得保險服務。
  在這之前,義大利安義集團的安睿投顧在2016年5月以併購安睿保經的方式銷售保險產品,而復華則是國內投信的第一家。
  透過成立復華保代的成立,未來直銷業務也可以提供保險商品,等於可以提供更完整的理財服務。初期復華先與南山人壽,可能還是以產品面及市場領導品牌為考量。
  復華保代指出,復華投信擁有專業的投資研究團隊。透過投信業務顧問提供的保險服務,同時擁有基金公司背後堅強的投資研究團隊間接支援,藉由兩項資源整合配置,建構符合客戶風險屬性的資產配置與保險,滿足不同投資理財及人身風險保障需求。
  復華保代表示,成立初期與南山人壽合作,首波代理保險商品將以台幣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為主力,包括躉繳保費的「享利鑽」、2年期繳費「月月多利」以及4年期繳費的「佳多利」,分別針對客戶保障傳承、退休規劃以及儲蓄還本圓夢等需求,以保守的保險商品打地基、以穩健的基金起高樓,提供消費者整合性資產配置方案,未來也將持續代理其他壽險公司商品。<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