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長照險 讓你幸福終老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20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462

  台灣老化問題嚴重,即將於2018年邁入高齡化社會,南山人壽南部地區協理蔡政男表示,隨著台灣人口老化速度越來越快,失能、失智比例顯著提升,衍生出龐大的長期照顧需求,再加上少子化因素,購買「長期照顧保險」是有其必要性的。
  蔡政男說,依據國發會推估,台灣從2018年高齡社會邁入到2026年的超高齡社會僅需八年時間,相對於其他國家,台灣老化速度全球最快。
  在此同時,重大疾病和癌症盛行率越來越高,單是以衛福部國健署公布至2014年的國人癌症發生統計,每5分鐘零6秒就有一人罹癌,短短五年內癌症時鐘加快42秒,加上少子化關係,應該要有未雨綢繆的危機意識。
  他指出,面對民眾照顧需求增加,「長期照顧保險」因應而生,它可以提供高齡化社會最常見、也是最需要的老化失能和失智保障。
  並在符合長期照顧狀態下,會先提供一筆保險金,讓被保險人掌握初期黃金治療期,擁有更好的醫療品質。
  同時,後續每年的分期給付也可以減輕家人照顧上的經濟負擔,更不需為了被照顧者放棄工作;加上搭配豁免保費機制,被保險人失能、失智等長照狀態下,能免繳續期保費,保障延續不會中斷。
  在長照商品中,南山人壽長照險是民眾首選,市占率將近八成。主要原因是南山持續關心台灣長照問題,目前所推廣的長照商品與政府的政策理念相符,至於坊間有許多稱為「類長照」的保單,針對高齡社會下最常發生的老化失能及失智,保障範圍不一定能涵蓋到。<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