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仕元機械個股新聞

仕元SPARQ系列 大型工件加工首選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8 |  相關公司:仕元機械 |  瀏覽人數:321

  專業工具機製造廠-仕元機械,延續20年以上工具機製造經驗,整合使用者需求,開發出3米到6米規格SPARQ系列大型龍門。除傳承一貫高規格及製造水平外,大型龍門組合的加入,使加工應用更廣泛多元。
  仕元機械總經理陳厚權提到,SPARQ系列是高強度大型龍門加工機的實現面向,所有設計均以實現最大強度及剛性為考量,可依加工需求選擇的,除了3米到6米X軸行程外,門寬亦可搭配2.4米到3.3米,配合多複合選擇性的龍門副頭,及加工特性差異的Z軸線/硬軌,提供的應用方式更多元化。
  業界常規的高剛性箱型結構、多重補強肋、高規格滾柱線軌、主架構件回火消除應力等,已然為SPARQ系列基本設計及工藝基礎,更多強化的細節更注入在整機規劃中,如:超越同級規格的高強度齒輪箱結構機頭,搭配齒厚達30mm寬齒輪,也確保高切削能力信賴度。4米以上機器X軸機械式螺桿支撐機構、強度高於設計規格的強化立柱及橫樑,都為高動態移動精度及切削剛性提供可靠基礎。
  該公司大型龍門機型的最大價值在於加工適應力強且可靠度佳,使稼動率提高、投資回收期縮短,進而降低成本。SPARQ系列更進一步演化至五面加工機,高可靠度的自動立臥副頭使加工應用範圍更廣泛。
  仕元公司電話(04)2338-8879。<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