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邑錡個股新聞

邑錡明年營收 挑戰再增4成

新聞發生日期:2015-12-30 |  相關公司:邑錡 |  瀏覽人數:203

  恐怕不少股民還不知道,我國的證券市場除了上市、上櫃和興櫃之外,還有一個「創櫃版」,而首家歷經「創櫃-興櫃-上櫃」過程、專攻縮時攝影領域的邑錡(7402),於昨(29)日以每股76元掛牌上櫃,正式締造歷史。
  邑錡早盤一度大漲56.57%、終場漲幅仍達42.11%、以108元作收。
 在蘋果iPhone 6S正式導入縮時攝影的功能後,對於專業的縮時攝影機廠來說,不但不會瓜分市場,反而是協助打開市場,讓更多的消費者來採購專業機種。邑錡總經理陳世哲表示,去年度出貨量約6~7萬台,今年則在9萬多台,全年度營收約在3億元左右。
 陳世哲表示,縮時攝影的定義就是長時間固定,而且機器本身的耗電量要小,因此蘋果iPhone6S雖有導入此一功能,但智慧型手機最大的問題就是耗電,而且要長時間進行固定也不太合乎情理,這也就讓專業的縮時攝影機需求大增。
 陳世哲強調,蘋果iPhone6S導入縮時攝影功能後,真的是吸引不少客戶前來向邑錡接洽,目前已和大陸內容服務商談妥「聯名開發機種」訂單,此外還有2~3個專案。他評估,明年縮時攝影機的出貨量不僅可突破10萬台大關,更有機會朝20萬台邁進。
 從產品線來看,邑錡開發一段時間的WiFi機種,由於可透過App進行操控,應用起來更為人性化和便利,已開始逐步量產,12月份出貨約3,000台,明年元月將放大到5,000台,之後可望持續放量增加。
 邑錡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為2.1億元,年增率約44%,合併毛利率為47.78%,稅後純益為0.27億元、EPS為1.63元。陳世哲對於明年展望相當樂觀,評估業績的成長力道,將不亞於今年的40%水準。
 邑錡除了縮時攝影之外,還有工業設計和模具部門,占營收比重約3~4成,合作客戶為Microsoft、FLIR、Vernier、Hoya、Lenovo。<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