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擎力科技個股新聞

擎力同步整流IC 節能好幫手

新聞發生日期:2013-11-12 |  相關公司:擎力科技 |  瀏覽人數:402

  專注於AC to DC電源管理IC的擎力科技,今年表現持續向上,不但整體毛利開始提升,今年2月更榮獲經濟部所頒發「中堅企業」之表揚,為特定領域擁有獨特技術並具備高度國際市場競爭力,且專注於國內市場經營之企業。在受到國家肯定後,該公司今年業績表現走揚,並持續開發AC to DC電源管理IC領域之產品。
  擎力科技同步整流IC領先全球,在節能減碳意識當紅之際,此產品需求量正節節攀高。
  透過該公司的IC,可提高產品電源效率,降低能源耗損,可協助電源供應器廠商通過國際標準的規範,已導入多家耳熟能詳的指標廠商。
  該公司總經理譚永禾指出,擎力同步整流專利包括:預測振幅變化,以提供真實的Close Loop控制、可區分干擾還是輕載、瞬間負載大幅度的改變下,不會產生誤動作、連續模式及不連續模式可自動轉換。
  4項關鍵技術,可用於各種不同的電源管理IC的架構。競爭者的產品均使用電壓偵測方式,因而無法在連續模式下使用,只能用於單一架構,由於該公司獨特的產品競爭力,更擁有客製化能力,未來成長力道無窮。
  隨著3C商品及Smart Phone不斷推陳出新,市場對於電源管理IC市場仍相當樂觀,擎力在專利及通路局皆已搶佔先機,成長速度將持續加快,手邊更有多款秘密武器正在研發中,將持續協助客戶開發更具價值的IC產品,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今年年底將推出可符合美國能源部jot 6法規的同步整流IC。<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