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益和個股新聞

益和阻抗分析儀 新增等效電路功能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23 |  相關公司:益和 |  瀏覽人數:18

益和6630阻抗分析儀,提供5種頻率選項(10Hz至3╱5╱10╱20╱30 MHz),日前新增等效電路功能。
一般在實際元件上,常伴隨著其它會影響電氣特性的參數需要考慮。例如電感是由銅線所繞成,銅線上的阻抗、繞線間形成的電容,並聯在電感上的等效阻抗等,皆會在不同的頻率造成不可預期的影響,或因製程上有些許不同,造成雖同樣的原料、繞圈數也相同,卻造成不一樣的電氣特性,一般的LCR meter可能無法快速判斷出產品特性上的差別。
益和6630阻抗分析儀不僅可以量測高達30MHz的元件特性,更可以利用其產出的量測參數來計算,估計其組合後在各頻段的效果。在分析模型元件時,若沒有將上述影響一併考慮,在實際應用上可能產生無法預期的結果。等效電路分析的目的,即是對待測物上所有因頻率不同而產生不同影響的各項阻抗進行RLC模型的建立,並有三元件和四元件分析方式。
益和6630提供了7種不同的多參數模型,可應用於不同類型的待測產品。如電容器、電感器、壓電片、諧振器或傳感器等,使用者可以模擬阻抗曲線,取得需要的等效電路參數值,然後將其與實際值進行比對。模擬結果和實測數據可同時顯示一個畫面中,利於測量和分析。等效電路參數值和波型也可透過USB或電腦連線保存。更多相關資訊,請撥打(02)2698-3877,或官網:http://www.microtest.com.tw/detail.php?id=5。(鄭芝珊)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