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期貨個股新聞

2018祥犬獻瑞 永豐期歡樂迎春發紅包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09 |  相關公司:永豐期貨 |  瀏覽人數:47

 永豐期貨舉辦「2018祥犬獻瑞,永豐歡樂迎春發紅包」活動,凡於 2月12日至3月31日交易國外期貨商品,有機會獲得當沖紅包,及價值 2,000元EZTABLE美食金即享券,並於農曆過年期間2月12日至21日, 再加碼日日送出最高3,000元當沖紅包,歡迎投資人踴躍參加賺取過 年紅包。
  2017年台股站上萬點,但也歷經數次考驗。川普揮舞降稅大旗引領 道瓊直探26,000點以上,帶動全球股市元月行情發燒,熱錢流竄讓不 少投資人荷包滿滿,金雞報喜所言不假。只不過二月初全球股市的閃 崩行情瞬間澆熄投資人的熱情,因此展望2018年,在通貨膨脹與債券 殖利率攀升下,全球股匯市已處於不安的情緒,美國聯準會的下一步 棋將會如何落子,將牽動後續的發展,投資人的資產配置也需以不同 的角度思考。
  美元走低與油價高漲所帶動的通貨膨脹,預期將牽動股匯市與原物 料,黃金價格已從1,238來到1,365美元。中國股市經過2年多的休養 生息,挾一帶一路與供給改革來消化過剩產能,經濟指標已然回升, 於6月中納入MSCI的效應已然在港股先行發酵。永豐期貨董事長葉黃 杞表示,展望狗年,全球經濟將如德國股神科斯托蘭尼所述,反映狗 與主人的例子,這隻狗(市場面)將持續狂放不羈,還是乖乖地回到 主人(基本面)身邊。不過可以確認的是經歷了長期的低波動度後, 2018年將往高波動度發展。
  2018年金融市場的波動將加劇,投資人可運用國外期貨商品多元, 及24小時交易的特性,為自己的海外資產(ETF、美股、歐股)避險 ,或是利用行情波動獲取報酬。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