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邦期貨個股新聞

多空激戰 台股震盪136點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26 |  相關公司:富邦期貨 |  瀏覽人數:88

  美元指數跌破90關卡、新台幣續強,帶動台股昨(25)日開盤後直奔近日最高11,270點,惟遭空方程式交易啟動獲利了結賣盤,僅8分鐘時間急殺台指期80餘點,現貨市場因而跟隨走弱,盤中高低點達136點且尾盤一度翻黑,短線呈震盪整理格局。
  不過,法人指出,昨日市場出現四個空方訊號值得留意,包括集中市場留出長上影線102點,5日線得而復失,櫃買指數熊市背離,選擇權賣權集中在11,200點。
  昨日台股及台指期在極短時間內上沖下洗,當沖期貨及台股的投資人經歷操作難度頗高的一天。元富期貨分析師姜軒墨指出,昨日早盤台股開盤曾小黑,但因新台幣強勢,大盤隨即跟著台積電等權值股急拉,在約9時44分左右大漲116點至11,268點,也因急漲,台指期程式交易啟動多單獲利了結,等投資人回神時台股已回弱。終場時再靠拉台積電等權值股小漲13點收11,165點,成交量再較前日放大至1,637億元,日K線留長影線,多方力圖反攻的5日線11,190點仍舊未能站回。
  至於外資動態上,昨日熱錢繼續流入而連九買、買超58億元,外資在台指期加碼5,273多單,淨多單升至46,835口。
  永豐期貨副總經理廖祿民表示,短線台股將陷入盤整,但以外資持續買超台股及布局台指期多單,台指期、台股長線還是多頭架構,投資人不需緊張。
  元大投顧資深副總經理杜富蓉分析,觀察台股從去年第4季以來步調一致,上漲一波到底約十天左右;去年12月底的八根中長紅及這一波八根中長紅棒,都是遇到衝關後急殺失利而結束;昨日盤中一度急拉至11,268點,差2點立即反轉向下,技術面呈現創高後不過的回檔修正,研判指數回檔修正有利於吸引在場外觀望的新資金進場。整體來說,美元弱勢將持續推升台股的漲勢。
  富邦期貨協理范炳杰表示,昨日台股急速衝高後又急速反轉向下,日K線留下102點長上影線,套牢壓力沉重,多頭衝關失敗,然而技術面仍強勢,不宜跌破10日均線,否則會進行中期回檔修正。<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