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友霖生技醫藥個股新聞

友華二代接班 蔡孟霖任總座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2 |  相關公司:友霖生技醫藥 |  瀏覽人數:132

友華生技(4120)昨(21)日公告,公司總經理蔡政弘辭任,由子公司友霖總經理蔡孟霖接任,蔡孟霖為蔡政弘之子,公司啟動二代接班,也是老牌製藥廠少數由第二代擔任總座的案例。
此次接班,友華表示,蔡政弘仍任董事長,而蔡孟霖接任友華總經理前,也已經辭去友霖總座職務,友霖交接給新總座羅麗珠。
蔡政弘是友華創辦人,該集團成立於1982年,2003年於台灣櫃買中心正式掛牌上市,近年集團合併營收多達50億以上,僅次於永信,是全台製藥廠的二哥,全球員工總人數超過800名,海外人員佔40%以上。
友華除擁有西藥產品、腫瘤用藥、醫學美容品、嬰幼兒營養保健及成人營養保健等事業,並成立子公司專注於新藥之研發製造,是國內少數能夠垂直整合藥物研發、臨床試驗、製造及藥品銷售等核心能力的跨國性藥廠。
此外,友華代理產品不少,涵蓋心臟血管、癌症、中樞神經、呼吸道與女性健康用藥等五大治療領域:另外,在嬰幼兒營養食品方面,則與紐西蘭羊奶合作社合作生產製造,自創「卡洛塔妮(Karihome)」品牌,在中國、香港、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銷售,甚為知名,在醫美事業方面,銷售多款歐洲與日本醫美級保養品。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