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宇達電通個股新聞

題材夯 神達、貿聯認購催速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18 |  相關公司:宇達電通 |  瀏覽人數:75

  車用電子族群經過近兩個月的回檔,重新獲得市場買盤關注,法人表示,電動車產業長多趨勢不變,相關個股籌碼沉澱後,投資價值顯現,可留意神達(3706)、貿聯-KY(3665)等。
  法人指出,神達在高階行車紀錄器市場遙遙領先,以行車紀錄器這個「超級平台」優勢,有助於爭搶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車聯網商機,陸續導入車道偏移、前車碰撞、行人辨識等新功能。神達旗下的行動通訊事業群將於明年正式獨立分割為神達數位,增加神達營運的競爭能力。
  法人指出,神達行動通訊事業群專攻車用電子和車聯網等產品和服務,旗下有Mio、Magellan與Navman三大知名品牌,產品行銷全球。從硬體來看,行車記錄器市占率高,銷售逐漸增溫,而車隊管理系統,據傳已爭取到北美第一大休旅車品牌速霸陸多款訂單。
  此外,不畏主要客戶Tesla近期雜音不斷,貿聯-KY在車用外的資訊類產品出貨拉升挹注下,11月營收17.51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1.13倍。雖外界擔心特斯拉平價車款Model3出現生產瓶頸,但在儲能設備與快速充電樁出貨成長,加上LeoniEA營收併入,及Docking出貨優於預期,整體營運表現相當穩定。
  另外,法人認為,貿聯-KY受惠PC、NB開始快速導入Type-C,所帶動的Docking市場需求,尤其在大客戶DELL商用機種帶動下,相關出貨成長強勁。
  兆豐證券金融商品部建議,若想挑選未來展望佳標的參與未來反彈行情,但又擔心走勢不如預期的投資人,可以根據自身條件,篩選長天期,價內外程度在20%以內的權證,參與個股行情。<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