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朋億個股新聞

聖暉台郡 押逾100天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08 |  相關公司:朋億 |  瀏覽人數:393

台股電子股近期修正,投資人可在股價修正時,留意今、明年營運佳的相關個股,如半導體設備廠聖暉(5536)、軟板廠台郡(6269)等,待股價修正結束,用用權證介入行情。
聖暉今年全年營運將明顯重回成長軌道。聖暉主要經營業務為無塵室機電整合工程、生技醫療整合工程等系統整體工程。第3季在子公司朋億7月入帳較少下,單季營收27.07億元,季減8.8%、年增2.1%,毛利率16.4%,EPS為3.99元。
展望第4季,法人預期在今年年底前客戶的工程施作轉積極,且子公司朋億及冠禮的設備出貨也增加,將帶動聖暉第4季整體的營運水準較第3季攀升,單季營收有望挑戰第2季的營運水準。展望2018年聖暉(含朋億)在手未施作工程案量達逾百億元,將有助2018年營運維繫成長趨勢,獲利可望更上層樓。
台郡是國內第三大軟板廠,主要生產各類軟性印刷電路板,產品包括軟性單層板、軟性多層板及軟硬結合板等,終端應用涵蓋手機、筆電及平板電腦、TFT LCD及消費性產品等。
台郡第4季在訂單能見度方面,11月有機會與10月持平,原公司預期整體第4季客戶的備貨量將約略與第3季持平,但近期在公司客戶追加訂單下,市場預期台郡第4季的營收將有機會季增20%以上的水準。
台郡近年持續深化高階細線路軟板技術,產品除占穩高階高階光學、無線傳輸及感測模組,並拓展至OLED面板、觸控、車載、醫療及電源管理等領域;預計2017年在新款iPhone將除原領域供貨比重可穩定提升外,將再新取得節能管理新領域,另亦已取得Macbook及iPad軟板之供貨,2017、2018年營運展望極佳,將有機會創下營運歷史新高紀錄。
相關權證挑選,因台郡近期股價修正較大,建議用距到期日100天以上的長天期商品為優先。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