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汎德永業汽車個股新聞

卡位新能源車 BMW、MINI衝第一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31 |  相關公司:汎德永業汽車 |  瀏覽人數:144

  卡位新能源車未來銷售商機,台灣德系品牌車唯一「非直營」的寶馬(BMW)跑第一,率先導入量販純電車i3、油電超跑i8外,廣設充電站積極推廣,寶馬旗下個性品牌MINI也跟進響應,引進品牌首款插電式複合動力(PHEV)車款MINICooperSECountrtmanALL4運動休旅車來台銷售,加入環保車的銷售行列。
  近年來德系品牌車主宰台灣進口車大半市場,絕大多數的德系車廠都來台設立子公司直營,但對於引進新能源車來台銷售、推廣電動車的進度,卻遠落後於目前唯一還透過台灣代理商經營的寶馬汽車。近兩年寶馬率先導入量販市售純電動車i3及油電超跑i8,更與政府、民間企業合作廣布充電站,打破台灣新能源車推廣由日系與國人自主品牌車商獨挑大樑的局面。
  寶馬總代理汎德表示,目前除於全台經銷服務據點設置30座公共充電站外,明年底前將陸續在台北市公有停車場及台中市設立140座充電站,另在多家知名飯店、世貿展館、101大樓內設置充電站,積極拓展充電站網絡。
  現在就連寶馬集團旗下的個性品牌MINI也加入推廣新能源車,在台發表品牌首款市售等級新能源車MINICooperSECountrtmanALL4,定價216萬元起,將採接單引進的方式銷售,首批車預定明年初到港交車。
  汎德指出,MINICooperSECountrtmanALL4透過智慧能源管理系統,整合前軸的1.5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及後軸的電動馬達動力輸出,在兼顧環保節能之餘,還可提供如同鋼砲性能車款的動力表現,包括224匹的最大綜效馬利與385牛頓米的高扭力,零至時速100公里加速僅需6.8秒,油耗更低至平均每公升行駛47.6公里的水準。
  汎德指出,希望透過MINICooperSECountrtmanALL4車型的導入,為品牌日後經營新能源車銷售市場預先卡位準備,也可藉此開拓新能源車的先驅買家市場;MINI客層原本就較為個性化,看好其中有不低的比率與新能源車買家重疊,銷售前景看好。<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