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海霸王個股新聞

海霸王創新品牌 跨足冰品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5 |  相關公司:海霸王 |  瀏覽人數:76

  為擴大搶攻觀光餐旅商機,海霸王集團繼開設「打狗霸」涮涮鍋與 日式料理後,再創全新餐飲品牌「ICE PAPA」跨足冰品市場,位在台 北西門町德立莊飯店與Papawhale飯店一樓的兩家「ICE PAPA」門市 已開始試營運,另位於北市武昌街豪華戲院對面的第3家據點亦在規 畫中,預期不久後可加入營運。
  有鑑於「台灣芒果冰」已經在國際觀光旅遊市場打響名號,並且成 為外國旅客來台必嘗的「台灣美食」,海霸王「ICE PAPA」主力商品 正是台灣芒果冰,且內容、風味與口感與崛起於永康街的ICE MONST ER芒果冰極為類似,不過因為「房子都是自家的」可省下租金成本, 每碗訂價150元較坊間同級芒果冰便宜40至70元,在市場投下震撼彈 。
  負責海霸王集團旗下旅館飯店與餐飲事業的城市商旅總經理李慧珊 表示,海霸王旗下「城市商旅」、「德立莊」與「Papa Whale」飯店 全台客房總數已達2,050間,每年接待國內外遊客數超過200萬人次, 故為發揮綜效,海霸王集團總裁莊榮德希望「ICE PAPA」以「跟著飯 店走」的策略展店,第一階段並以複合店型式與「打狗霸」共構,「 火鍋+冰品」聯合出擊。
  李慧珊表示,為發展連鎖並使門市生產作業更有效率,海霸王已為 「ICE PAPA」建置一小型中央廚房。因是「先有廚房再開店」,故未 來展店腳步會很快,而隨著店數增加,海霸王會再投資更大型中央廚 房。
  海霸王去(2016)年與前年在台灣的發展重點主要在旅館飯店事業 ,為重振在餐飲市場雄風,今年聚焦在餐飲市場全力衝刺,集團總裁 莊榮德並親自督軍坐陣。在火鍋之後再創冰品品牌,就是莊榮德的決 定,行事作風霸氣的莊榮德並要求「平價攻堅,不得賣貴」,才能更 貼近市場。
  海霸王不是第一次作冰品,過去海霸王「情人果」就曾紅極一時, 不過海霸王這次進入冰品市場並創品牌開實體門市,並不打算讓「情 人果」重出江湖。主要原因是製作情人果的青芒果產量日益稀少,且 削芒果必須靠大量人力,因此莊榮德指示「就別再賣了」。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