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焌達科技個股新聞

農林漁牧新兵出列 訴求與地共生焌達堅持無農藥種植

新聞發生日期:2017-08-18 |  相關公司:焌達科技 |  瀏覽人數:227

  焌達科技成立以來,堅持以不破壞水、土壤,及完全不使用農藥化肥的自然植栽方式,與土地共生共存,訴求是堅持無農藥的種植者。
  焌達科技認為,營運的價值即在農業技術,透過與契作草莓農友合作種植,創建「完莓主義」品牌,再把草莓做委外加工,其中以製造草莓啤酒居多。
  另以自然栽培無農藥工法栽種原生蔬菜,打造「原生蔬菜」品牌,並研發人工培育北蟲草原料延伸之產品。
  焌達科技為擁有農業研發技術與產品的公司,最大目標為創造以非農業角度所操作的農業,唯有以此農業新形態,包括品牌、策略及六級農業的發展等,才能符合真正能賺錢與兼顧綠色環保的未來方向。
  公司以研發農業新技術、找出所生產原料中對人體健康及禽畜有效的成分為主,期許將過去的廢物變黃金,創造出最大價值。
  除了將栽植的農作物做為商品的主原料,焌達科技亦朝生物科技的領域著手,研發各種適性的加工品及原料,以人體健康的價值為核心,以無毒農業科技為基礎,創造無毒農業生產與管理的新模式,使無毒農業的產值快速增長。<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