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宇達電通個股新聞

Mio MiVue 7系列 智慧升級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25 |  相關公司:宇達電通 |  瀏覽人數:323

行車記錄器重點不再只是畫質清晰,而是遇到碰撞事件可以立即自動傳到手機觀看、又可即時分享,才是王道。行車記錄器理想品牌第一名Mio推出全新MiVue 792、MiVue 782以及MiVue 742三款搭載WIFI事件自動備份功能的行車記錄器。遇到碰撞事故只要手機立即開啟MiVue App,事件影片會立即自動且快速地備份到手機內觀看,不需其他操作,讓駕駛第一時間就有影片可以釐清現場碰撞事件,快速備份又安心。
Mio新推出「碰撞自動傳手機馬上看」的WIFI 7系列行車記錄器,只要行車記錄器感應到碰撞時,開啟手機內MiVue App,就會自動將當下事件影片傳送到手機,行車記錄器便會自動且快速地將高畫質1080P的事件錄影影片傳輸到手機內觀看,並可自行分享。
Mio WIFI事件自動備份有6大特色,一、邊錄邊傳-檔案備份中,行車記錄器仍可持續錄影,提供全程記錄以策安全。
二、錄影不中斷-手機與行車記錄器WIFI連線時,行車記錄器繼續錄影不中斷。三、事件影片僅20秒(事件前5秒+事件後15秒),提高檔案傳輸速度。四、隨時續傳-檔案傳輸因故中斷、暫停,不需重新下載,可續傳。
五、可同步接聽電話-檔案備份中,智慧型手機仍可接聽電話來電。六、支援雙鏡頭事件影片自動備份。
MiVue 792採用頂級Sony STARVIS星光級感光元件,提升夜間從可見光到近紅外光區域的感光靈敏度,搭配Mio獨家影像調校技術,在幾乎沒有燈光的環境下拍攝,相較於一般感光元件能提高4倍亮度,大幅提升夜間拍攝品質。
MiVue 7系列機種皆可搭配MiVue A30後鏡頭,搭配全玻璃鏡頭、130度大廣角、F1.8大光圈,在夜間錄影模式中能更清晰捕捉影像。<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